關於

永遠榮譽會長的話

緣起:

「明歌知欽MGCY」黃品逢(錦明)及林敬欽(建欽)感恩「榕光社」在過去30年默默耕耘為香港獨居老人作出的貢獻,遠赴馬來西亞制作這首歌曲「榕光情」作為支持及鼓勵。

再次感謝每位曾為社會出心出力的朋友們,一起繼續為這個世界送上正能量的「情」。

    年少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一直都希望快點長大,但長大後今天的我,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並且不夠用......

    就好似現在我為榕光社執筆寫年報一樣,感覺好似上一份年報是數個月前才剛剛寫完!

    最近,面對持久的社會運動及嚴峻的疫情,又好像再令時間停頓了!

    在這段時間我本人最憂心的便是榕光社一直照顧接受政府綜援的獨居長者,他們的健康及出入的平安!

    不過與此同時亦非常慶幸經常無私捐贈及參與義工工作的善長們!

    小弟在此除了感恩大家之外亦衷心希望各位善長繼續發揚大愛精神!繼續支持榕光社,為這群需要大家關愛的獨居長者的不離不棄長期服務!

    再次感恩大家!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榕光社一般查詢電話

    2763 9944

    訂閱電子通訊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Copyright © 2019  Banyan Services 榕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