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次網上捐款

感謝你的捐款。
請完成以下兩個步驟:

1)請填寫以下捐款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你必須在註明(*)的欄目,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如你未能提供,我們未必可以處理你的捐款/收據。

- 「榕光社」對你個人私隱保障的承諾:我們絕不會出售或與任何公司/機構交換你的個人資料。你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只會被本社用作捐款處理、
    收據發送及與捐款相關的通訊用途。所有資料的使用均嚴格遵守我們的私隱聲明。

-  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你可以隨時到本社(竹園南邨榮園樓地下110號) 或
    致電會計同事 (27639944) 或 電郵至 info@banyanservice.org

-  為了與你保持聯繫,我們可能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向你提供「榕光社」工作消息、活動、籌款呼籲及收集意見。請在下面的方格上填上剔號,表示你是否願意收到上述通訊。你可以隨時以郵寄方式或電郵至 info@banyanservice.org,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 

同意及明白      不同意收取通訊

先生 女士 小姐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獲發政府免稅收據(香港居民適用)。
請問是否需要捐款收據?

本人不需要
需要收據
本人/本公司樂意捐助
HK$200 HK$500
HK$1,000 HK$5,000
其他
夕陽之友
贈醫施藥
惠膳行動
共建老人家
一般服務
其他

2)完成網上捐款

請透過 進行網上捐款, 支援VISA/ Master Card/ Union Pay銀聯 
(信用卡公司或PayPal將扣除善款3%-4.5%作行政費。)
可按以下 "金額快連鍵" 直接付款,及按其他 "金額快連鍵" 加減總額,例如$1500=$500+$1000, 例如$600=$200X3次。

*****************************************************************************************************************************************

另外,善長可以將捐款直接存入本社捐款戶口 (避免善長的捐款被扣除行政費用)。

在入數後可以經 email / whatsapp (66285448) 通知,請提供入數紙/過賬資料給本社,我地收到資料後便會安排捐款收據謝謝。

「榕光社 或 Banyan Services Association」捐款戶口:-

中國銀行︰
  • 012-725-1-006541-2
  • 東亞銀行︰
015-199-68-00838-5

上海商業銀行︰

345-14-29767-8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榕光社一般查詢電話

2763 9944

訂閱電子通訊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Copyright © 2019  Banyan Services 榕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