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募捐助

籌募活動預告

「曲 • 藝傾情夜 榕光照晚晴」慈善粵曲晚會  *活動取消*

-- 2020年9月5日更新 --

《曲.藝傾情夜  榕光照晚晴》籌款活動因疫情關係,再度取消,及不再復辦。

榕光社多謝各位善長的支持,更感謝熊琲瑛校長和東區之友有限公司的籌備及安排;

祝福大家健康愉快。

*7/17/2020 更新*

2020年10月3日 (六)

原於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及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假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辦之《曲•藝傾情夜 榕光照晚晴2019》演出,

均因社會事件及新冠肺炎疫情兩度取消。經與各方商討後,本會決定將是次籌款活動再改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舉行

感謝各位耐心等待!


各位善長及觀眾請垂注︰
本節目所有本門票已售罄,請各位持有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新光戲院大劇場門票之善長,於演出當日持票作為正式門票入座即可(已失門票恕不補辦)。
倘(10月3日)仍受突發事件或其他公眾因素影響演出,本會無奈決定將是次籌款節目再取消,並不再作延期。
感謝各位善長捐款支持。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94916405向主辦機構查詢。

連續第四年獲得東區之友主辦、金朝陽粵劇團協辦,『曲•藝傾情夜  榕光照晚晴』2019/2020,更選定榕光社為受惠機構。

感謝子喉唱家熊琲英女士熱心公益,為慈善再度粉墨登場,更感謝香港男花旦趙震宇先生組織及安排,藉此善舉繼續支持榕光社恆常服務。

詳情 >>

曲‧藝傾情夜 榕光照晚晴2019贊助表格下載>>

慈善 PB 跑2019

PB Runners 由一群熱愛運動的跑步愛好者組合而成,我們憑着經驗,希望透過經常於不同地點舉辦跑步比賽,讓跑步人士可以自我挑戰,突破自己,屢創新績,Run for Personal Best。

我們為提高跑步人士的興趣,將陸續安排不同的賽事,甚至策劃出全新的比賽路線,讓參加者可以挑戰自己的同時,亦能感受不同地區的跑步氣氛及欣賞沿途特色的景緻。

詳情 >>

載入中...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網站更新中.全新網站即將登場

榕光社一般查詢電話

2763 9944

訂閱電子通訊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Copyright © 2019  Banyan Services 榕光社.